北區當舖 中區當舖 南區當舖

聯繫電話:(02)82595585
行動電話:0961369737
E-mail:
(02)82595585
中山區汽車借款

在表中,將鑽石的可能代用品(及冒充品)分成三類:第一類中山區汽車借款包括立方氧化鋯、GGG等四種,它們的光學性質,即折中山區汽車借款光率和色散都與鑽石相近,並且都是均質體沒有雙折射,因此,琢磨出的寶石成中山區汽車借款品外觀上與鑽石非常相似,為了區分,只有根據硬度、比重和導熱性;第二類包括中山區汽車借款鋯石、人造金紅石等四種,它們的成品外中山區汽車借款觀也與鑽石相似(但不如第一類),但因為都有很高的雙折射率,在成品上都可以看出明中山區汽車借款顯的雙影,與鑽石容易區別。當然,它們的硬度、比重和導熱線,與鑽石也中山區汽車借款有很大的不同;第三類包括無色藍寶石、水晶等五種,它們的特點是折光率低,外觀與鑽中山區汽車借款石不夠相似。因此,在有條件時可以用折光儀測定它們的折光率。當測出折光率數字後,立即可以知道它是代用品而不是鑽石。當然,它們的硬度和導熱性,也與鑽石有很大的差別。

總起來看,鑽石與它的所有代中山區汽車借款用品(或冒充品)之間,最大的區別有兩點,一是硬度,二是導熱性。因此,可以根據這兩種差別製造出儀器,用來迅速、準確地區別鑽石和所有的代用品中山區汽車借款或假冒品。 鑽石測定儀 導熱性指物質對於熱的傳導能力,凡導熱性強的物質,都能迅中山區汽車借款速傳送熱量,例如人們熟知的金屑銅、鋁等。當人們用手摸銅、鋁時,由於它們會將人中山區汽車借款手上的熱迅速傳開,因此感到這些金屬是“冰涼的”。又例如木材,它的導熱中山區機車借款性很弱,因此人手摸上去是溫熱的。 導熱性的強弱,可以用數字來表示,數字越大的導熱性越強,例如,銅的相對導熱性為0.927,鋁為0.485。由表可以看出鑽石的導熱性非常強,竟然超過了銅和鋁,相對導熱性高達1.6—4.8。而鑽石的那些中山區汽車借款代用品呢,導熱性都比鑽石弱得多。由表可看出,大多數代用品的導中山區汽車借款熱性都低於0.01,即比鑽石底100倍以上,像玻璃,它的導熱性最差,競比鑽石低1000多倍。藍寶石雖然導中山區汽車借款熱性較高,可比鑽石也要低10多倍甚至幾十倍。